一只憨憨的思密达

🐨 08福建高一|史地政战士|ESFP 来找我玩哦

你是我的全部渴望(彬准)

  #ooc致歉

  #请勿上升正主

  #bug请忽略

  决赛就要到了,崔秀彬听说崔然竣跟教练闹矛盾了。

  彼时他刚到排球场就被教练叫到角落,教练急得不行:“秀彬啊,你帮我劝劝然竣这小子,他的手腕已经磨损的很严重了。这次比赛这是友谊赛而已,我怕他的身体…帮我跟他说说吧,这次的比赛他就不上了。

  崔秀彬这下可算是搞明白了,原来他们吵闹的原因是崔然竣在决赛上是否要上场。

  

  健身房里只有崔然竣在健身,他光着上身。崔然竣的身体很有美感,肌肉薄薄一层附在精瘦的手臂上,汗水顺着脖颈留到他的腹肌上。

  崔秀彬走过去,在崔然竣旁边坐下来。两人都没开口,默契的保持着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崔然竣开口说:“你知道吗,一开始我并不喜欢排球,我觉得它很暴力。后来排球队里一位学长感动了我,我开始尝试将心放在排球上。”

  “后来呢?”

  崔然竣苦笑一声:“后来啊,那位学长就是因为手腕的伤势,再也不能打球了。”

  “那你知道这件事之后,你依然喜欢排球,喜欢在场上挥洒汗水吗?或者说,你依然想要上场吗?”

  崔然竣思考了很久,最后低低的嗯了一声。

  “如果喜欢的话,那就去做吧。”崔秀彬拍拍屁股上的灰,走出了健身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教练还是同意了崔然竣上场,不过,是有条件的———打完这场比赛后就立刻去修养治伤。

  崔然竣仰起头冲着崔秀彬笑,露出了洁白的牙齿。崔秀彬看到这个笑容的时候感觉心都要融化了,心里的那头小鹿就像要冲撞出来一般。这种笑容让他欲罢不能,似春心萌动,他再一次觉得崔然竣是喜欢自己的。

  

  决赛那天,崔秀彬亲眼看着崔然竣拦网的时候,手腕被对方主攻手击中。

  在旁人看来,只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伤罢了。可是只有崔秀彬知道,他此刻有多疼。

  崔秀彬没有告诉过任何人,他看见过崔然竣在茶水想要拧开一瓶矿泉水疼到手发颤的样子。

  他不知道自己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冲过去的,他看见崔然竣就那么直挺挺的倒下来,崔然竣蜷缩着身子,汗珠大颗大颗的落下。他想要努力站起来,却是徒劳,不甘心的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崔然竣被送进医院,他的父母第一时间赶了过去,包括排球队的人在内,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了一圈。崔秀彬没有跟去医院,他去找了高山。

  他看见了,对方的主攻手是高山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”崔秀彬直截了当的问。

  “为什么,呵,因为我喜欢你啊崔秀彬,从高中到现在。”高山的眼神就像阴沟里的臭虫,看得崔秀彬一阵反胃。

  这次,崔秀彬没有回答他,他冲回宿舍,趴在洗手池上狂吐。

  那段时间他浑浑噩噩的,他谁也不见,一直处在深深的自责中。

  

  教练告诉他,崔然竣伤得很严重,而且心理上也出了点问题——可能以后都无法再打排球了。

  后来的后来,崔秀彬听说崔然竣去了法国。在他走之前,给崔秀彬发过很多消息。崔秀彬都没有看,他就像是一只鸵鸟,把头深深的埋进地里。

  他想,不管崔然竣在那些消息里怎么说他,是怒骂,或是安慰,他都无法原谅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他那样喜欢排球的少年,却因为自己,被折断了追逐梦想的翅膀跌落云端,再也飞不起来了。

  全文完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番外一则(千万别错过,he党看这里):

  回忆如潮水一般涌上心头,崔秀彬的鼻尖一酸。身后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直至抓住了他的手腕。

  崔秀彬:“对不起。”

  崔秀彬还想走,崔然竣却强劲的抓住他的手:“崔秀彬,不管我发给你的消息你是否看到,我都想跟你说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从我第一次在选修课上见到你时。

  从此,举目是你,处处是你。

  “我……”崔秀彬刚说出一句话就被崔然竣打断。

  他大概是看出来了崔秀彬的犹豫:“你想清楚了,我就放手。”

  夕阳照在他的脸上,为他镀上一层暖黄色的光芒。崔秀彬有些无奈的问他:“那如果我一直不同意,你就要一直站在这吗?”

  “对。”

  “那我,就一直想不清楚吧。”

  崔然竣笑笑,手指占有欲般的控制他的指尖: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