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憨憨的思密达

🐨 08福建高一|史地政战士|ESFP 来找我玩哦

【圆顺】终于有竞争对手了

*是一篇脑洞文,发疯文学勿喷嘿嘿

  01.

  “什么系统文的最扯淡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权顺荣趴在床上看着刚刷到的系统文吐槽道。

  

  下一秒—

  

  权顺荣就被吸进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这哪?”

  

  一个声音响起:“宿主,恭喜您成为天选之子,绑定学霸系统成功。”

  

  权顺荣:“?”

  

  下一秒破口大骂:“什么鬼系统,你搞笑,我权顺荣年级吊车尾,认真听讲但就是听不懂,说学习不行,搞体育也不行,你跟我说我是天选之子?”

  

  系统顿了一秒,估计是想着也不装了,就说:“宿主,已经绑定成功,希望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,加油努力学习哦。还有,如果掉出年段第一会有惩罚哦”

  

  权顺荣:“无语…”

  

  02.

  

  回到现实之后,权顺荣还是趴在床上,刚刚的一切就像是一场梦。

  

  他掐了掐自己,疼的啊,嘶,好像没在做梦。

  

  “苍天啊,救命。”

  

  权顺荣刚刚在空间里说得对,他确实是年段吊车尾,而且喜欢看小说,超喜欢的那种。不过但是,思维的问题已经磨没了他对学习的兴趣。

  

   花费了不少时间认清现实后,他硬着头皮开始写起老师留的周末作业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他发现,这种这么简单的题,不配给我权顺荣做。

  

  天呐,题好像都变简单了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是学霸系统,不过想要到年级第一还是差远了。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里,权顺荣想到班里那个次次稳坐年级第一的学霸,就恨得牙痒痒。

  

  03.

  

  于此同时,身处书店的全圆佑打了个喷嚏。

  

  “谁骂我”他喃喃着,拿起买好的书离开了书店。

  

  蝉联年级第一的全圆佑正准备回家复习,他越发觉得学习没意思,要是有一个人能和他竞争就好了,下周一的月考他估计自己又是年段第一。

  

  04.

  周一—

  

  权·苦读一个周末·荣考完试后容光焕发,“嘿嘿,这次年级第一稳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经过一个周末的实践,权顺荣发现所谓的学霸系统左下角有一个时间表,学习的时间越多,做题的思维就会越好。一点都不复习去考年级第一还是想都不要想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权顺荣说话的金珉奎走过来拍了他脑袋一下,“咋了,说话没过脑子,年级第一都出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权顺荣反手抓住金珉奎的手,说:“真的,金珉奎,我马上就要年级第一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珉奎甩开权顺荣的手,嘲笑道:“不会吧,学疯了哦这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算了算了,不信算咯,出成绩要你好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05.

  转眼就到了出成绩的那一天。

  

  男男女女聚在成绩榜前窃窃私语:

  

  “权顺荣疯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吧我没看错吧,全圆佑蝉联了两年的段一换人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管,权顺荣肯定玩阴的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全圆佑站在人群后面,凭着身高把一切看得一清二楚。

  

  真的,自己的年纪第一被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好了太好了。”全圆佑无声欢呼,终于有竞争对手了,终于这学习生活有意思一点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评论(6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